重度花痴症患者。北极圈爱好者。喜欢刀口撒糖,糖里掺玻璃渣。
长居梦中。别吵,没醒。

【凌异洲 楚炎】【(伪)奈何boss要娶我】【徐开骋 易柏辰】

第四集


-----知名编剧在线指导霸总追爱------      


这一集一直做旁白的贾菲同学终于出镜,在线指导凌boss追爱。可惜……火火火眼金睛,一眼看穿。

B站   微博

一到五集汇总戳 

4年一次的2月29日,摸鱼摸的暴躁。

我发现我剪的跟我最开始想的剧情永远不一样。

剪的永远都是临时突然蹦出的想法。

正经第四集了。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剪下去。随缘吧。


老福特终于可以传视频封面了!可喜可贺!!!!!虽然我重来不做封面!因为不会ps……
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吵 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