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花痴症患者。北极圈爱好者。喜欢刀口撒糖,糖里掺玻璃渣。
长居梦中。别吵,没醒。

【李子维x莫俊杰】双穿越【想见你】剧情向。

【许光汉X施柏宇】

bgm:谢春花-荒岛  伍佰-last dance

我懒的连封面都用的上一个🙃

全部视频8min多,乱长的🙃希望大家有耐心看完吧(我自己都是没有耐心看完😅)


重新剪辑了,把我心里想的故事剪了。在我眼里大概都是自动忽略女主的。

因为实在受不了我家莫俊杰小天使自杀,所以我把故事变成李子维和莫俊杰的轮回纠葛了。

虽然这个故事大概也是be(这个我自己都不确定),但全当是刀口洒糖,糖里掺玻璃渣的剧情吧。

剧情:

莫俊杰喜欢李子维,但他以为李子维喜欢陈韵如,没想到陈韵如跟他说她不是真正的陈韵如,让他杀了她。

出狱后他在陈韵如死的地方自杀了,结果醒来发现穿越回以前,自己成了陈韵如。她对李子维说要成为他喜欢的样子,但其实李子维一直都是拒绝了陈韵如的,她发现原来李子维喜欢的一直都是莫俊杰,于是绝望自杀。

莫俊杰自杀后,李子维出了车祸,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回过去成了一个旁观者王诠胜,他想要改变过去,救莫俊杰。

结尾他改变了原来他(李子维)跟莫俊杰的对话,也许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。这就是我的故事。的确有点乱

剧情,逻辑,技术,全是bug。


想的,和剪的,永远都不同……不知道大家看懂剧情没……我剪到后来自己都是懵的……


B站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3600123

 @猎影人  @令不从  @老福特橘园 


评论(10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吵 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