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花痴症患者。北极圈爱好者。喜欢刀口撒糖,糖里掺玻璃渣。
长居梦中。别吵,没醒。

【(伪)奈何boss要娶我】第六集【凌异洲 楚炎】【徐开骋 易柏辰】


-----霸总失忆 男星神伤-----

B站戳

一到六集汇总贴老福特戳 


终于,剪了我计划中的虐,结果我发现,我给自己挖了个坑……我要怎么圆回来!怎么圆!!!!本来后面应该还有一部分内容的(就是我企图圆回来的部分)但剪到这段时才发现,我天,已经三分钟了!一首歌都结束了!我努力砍了半天,也就卡到一首歌结束。


我觉得有没有下集真不知道了……我这坑挖大了……


本来还想信誓旦旦的说,只要官方发糖,我就努力嗑出个婚礼,现在一看……算了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吵 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