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花痴症患者。北极圈爱好者。喜欢刀口撒糖,糖里掺玻璃渣。
长居梦中。别吵,没醒。

【(伪)奈何boss要娶我】第七集

【凌异洲 楚炎】【徐开骋 易柏辰】


-----霸总演戏 男星被绑------


【副标题:震惊!霸总英雄救美失败,只因反派脸不接戏!】


微博戳 B站戳

本来是打算让凌boss英雄救美的🙃结果坏人两部不一样,脸不接戏,我没法剪一起🙃就只能让楚炎自己逃出来了😅


上一集给自己挖了坑,我快编不下去了🙃

就这样吧,爱咋咋地。我要睡觉😪


如果官方給婚礼,我就把婚礼剪了。但愿吧。毕竟要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
晚安啦,我跟自己说。


一到七集汇总戳老福特汇总贴 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吵 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