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花痴症患者。北极圈爱好者。喜欢刀口撒糖,糖里掺玻璃渣。
长居梦中。别吵,没醒。

【郑敬淏 - I don't miss you anymore】【无情都市】

我也不知道我剪了个啥。看郑少女的颜就够了。

B站

今天下了一个郑敬淏的cut。无字的那种。然后只是想随便瞟两眼,结果就一直瞟到了结尾……

只是个cut而已,看的我这个郁闷,郑少女剧里也太惨了!!!虽然我听不懂!但我看懂了!!!

于是去找字幕版,结果一搜,原来是13年的剧。郑少女的颜值永远青春不老呀!!!为啥我现在才看到这部剧!!!但这剧也太郁闷了!心疼呀!!!


随手拼了几个大头的镜头。


话说我最近啥也剪不出来是怎么回事。脑子里就是空白。

唉,睡觉吧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别吵 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