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花痴症患者。北极圈爱好者。喜欢刀口撒糖,糖里掺玻璃渣。
长居梦中。别吵,没醒。

昨夜的梦

记录一个昨夜的梦,大概还残存一些。


郊外一个荒废的花园旁,两个男人走着。(一个的样子是张若昀,一个是陈道明,我最近庆余年看多了)


年纪大的男人(后面简称 陈)问,“xxx的新小说怎么还没给我寄来”。

年轻男人(后面简称 张)说“xxx在过去还没和xx成为化学界的大神,还没开始写小说呢,你着啥急呀”。


陈“我想看,赶紧给我找”拍。

张“遵命”。


两个人走进花园,在一堆废墟旁消失。


隔日,张从花园中走出,看到一群在搜索的警察,张慌忙之下往路边停着的车辆旁躲。但很多车都是警车,他只好继续往后退,终于退到了一辆样子又老又旧的车旁边,他心里嘀咕,陈老怎么又开这辆破车穿过来。


没躲多一会,还是被警察发现。

一个警官问张,这荒郊野岭你在这做什么?

张答,住这儿。

警察让张指他家的位置,张带他们进了花园。


花园一边是一栋废弃的老式三层别墅,另一边是一个废土堆。张带着警察们走到废土堆旁。警察问,住这儿?

张答对。

张走进废土堆上几块空心砖旁,向上撞,但没有任何反应。“这个老头,把门锁了”张心里想。

警察们看着他觉得大概是个神经病。

这时张听到砖的里面传来声音“下次你要是再不说一声就把人藏这,我就再也不给你开门”。

张答,知道了。

这时张向砖一撞,就消失在警察眼前。


又一日,张去上班,回来时陈问张你想不想知道x是怎么看你的?(忘了梦里x叫啥了)。

张紧张答,想,可你怎么知道的?

陈说他变小藏在x的办公桌里听到的。

张问他怎么说。

他喜欢你。


后面忘了,梦醒。


很没有营养的梦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别吵 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